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课堂TIMKEN轴承“密封辊颈系列”领先技术效力轧机可靠运行 2020/4/21 9:13:34
应用课堂TIMKEN轴承“密封辊颈系列”领先技术效力轧机可靠运行

    轧机轴承必须能在重载和严重污染的环境中高速有效地运转。密封辊颈轴承是铁姆肯公司针对轧机工况开发的最具创新性的轴承系列之一。Timken全系列密封辊颈轴承集一流的材料、卓越的设计以及前沿的工艺于一身,能满足轧机设备对轴承的苛刻需求,帮助降低轧机运行成本,实现价值增值。nsk.zcgwa.com

卓越设计

    密封性能是辊颈轴承性能的关键。Timken密封辊颈轴承成功地将先进的轴承技术与有效的密封设计结合在一起,使得用户可以在有效密封和轴承性能之间找到最佳平衡。Timken密封辊颈轴承的密封和设计充分考虑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有多款型号可供选择,但又同时具备如下共性:

四个独立外圈,达到最佳负荷分配。

外圈隔圈可带或不带润滑槽和润滑孔。

改进了的表面精度,提升润滑性能。

内圈的内外端面开槽,减少内圈端面磨损。

多段混合半径的螺旋孔槽,能消除辊颈损伤。

采用表面渗碳组件,提高韧性,延长疲劳寿命。

专利密封圈设计,改进了几何接触,提高密封性。

改进了滚子外形设计,更利于负荷均布,减小边缘应力。

中央不设内圈隔圈和外圈隔圈,最大限度减少组件,便于操作。

外圈外径处进行有效密封,保护轴承外径和轴承座内孔不受。

价值增值

    公认的卓越轴承设计是Timken密封辊颈轴承优秀品质的基石。在此基础上,铁姆肯公司进一步融入先进的密封技术,研制出了能在不改变轴承外形尺寸的条件下,显著提高轧机性能的密封辊颈轴承。密封轴承能为金属轧制工业提供诸多好处,从根本上讲,即为削减每吨轧钢的成本,实现价值增值。

密封圈减少了污染物进入轴承及造成相关损伤的危险,从而提高了轴承的可靠性, 延长了使用寿命。

通过减少润滑成本和处置费用,最大限度地降低了维修成本。

显著降低了带钢的锈蚀风险和润滑冷却液污染的风险。

现场测试表明,通常情况下采用此类轴承的设备维修周期得到延长,每年所需的检验次数也随之减少。

TIMKEN密封轧辊轴承3.pn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