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U系列带座球单元”增设备正常运行时间并降维护成本 2020/4/17 10:03:51
TIMKEN轴承“U系列带座球单元”增设备正常运行时间并降维护成本

    TIMKEN的标准和重型 U 系列带座球轴承单元包括定位螺钉锁紧系列(UC 200 和 UC 300)、偏心套锁紧系列(UEL 200)以及适用于锥孔的紧定套锁紧系列(UK 200),持续提供稳定可靠的产品,满足常见应用需求。

增加设备正常运行时间并降低维护成本

配有球面外圈的轴承和精密加工的铸铁轴承座有助于防止外圈旋转。

轴承可承受的静态偏心量为+/-3度。

正常工作的设计温度范围在-20℃至100℃(-4?F至212?F)之间。

宽内圈轴承提供更牢固的轴支承。

高强度轴承座适用于大多数的工业应用。

轴承均经过预润滑处理,可立即安装。

铁姆肯公司的应用知识和技术支持符合标准。

坚固的密封设计适用于最严苛的环境

精密的密封可延长轴承使用寿命,减少润滑剂泄漏。

包含一个钢制挡边的密封设计可为轴承提供额外保护。

有效防止润滑脂泄漏,减少碎屑和水分侵入,提高轴承性能。

命名规则,提供各种选择,满足您的需求

带座球轴承单元,标准和重型系列——宽内圈、定位螺钉、适用于锥孔的紧定套锁紧以及偏心套锁紧装置。公制内径尺寸:12 毫米 – 140 毫米。nsk.zcgwa.com

轴承座类型,枕式、双螺栓法兰、四螺栓法兰、圆形引导法兰和滑块。英制内径尺寸:? 英寸 – 4 英寸。

TIMKEN轴承滑块式带座单元5.pn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