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密封件“HRC1轴向防尘系列”通过保护风电机组主轴不受污染 2020/4/16 9:12:35
SKF密封件“HRC1轴向防尘系列”通过保护风电机组主轴不受污染

橡胶防尘密封件的替代品

    在两次维护间隔的数个月内,防尘密封件必须保护风电机组主轴轴承不受风中携带的任何碎片或者污染物的污染。直至最近,本行业还不得不把橡胶防尘密封件作为第一道防线。nsk.zcgwa.com

    在风电机组主轴应用中会经常遇到配合面粗糙以及润滑条件受限的情况,如果不能有效处理,橡胶防尘密封件会很快发生磨损。如果密封件失效,会使主轴轴承更多地暴露于污染物,可能造成轴承失效、非计划停机以及更高的每干瓦时电能成本。在许多情况下,在塔筒上更换橡胶防尘密封件非常困难,甚至几乎不可能完成。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 SKF设计了轴向防尘密封件HRC1。这种密封件由特殊的耐高温水聚氨酯(H-ECOPUR) ---种SKF开发的、具有极佳的耐磨性和撕裂强度的聚氨酯材料--制成。 此类密封件分为整体式和剖分式,并配有带快速锁定装置的钢制卡箍,便于在塔筒.上安装。结果是,显著延长了轴向防尘密封件的使用寿命,提升了污染防护效果,从而增强了风电机组的可靠性并降低了维护成本。

SKF风电机组主轴轴承5.png

延长了在塔筒上的使用寿命

    通过与主要风电机组制造商的密切合作,SKF对轴向防尘密封件HRC1进行了长期的现场试验。安装到40台独立的2.5 MW风电机组上之后,密封件在实际工况下连续工作。3个月后,在初次检查中发现了密封件正常的磨合磨损。在6个月之后只检测到了轻微的额外磨损。

    这次现场试验帮助证实 了与传统的橡胶防尘密封件相比, SKF设计的轴向防尘密封件显著延长了使用寿命。由于具备了超长的使用寿命, HRC1密封件可以满足标准风电场的维护检测周期要求一-在 维护周期涉及的成本效益方面,显现出了巨大优势。

    最后,这种密封件能够帮助风电场运营商显著降低污染导致的轴承失效的风险,以及由此造成的长时间非计划停机、高维修和生产力损失成本。

成熟的SKF风电机组解决方案

    SKF设计的轴向防尘密封件HRC1是SKF服务于风电机组传动系统的全系列产品的一部分。作为风电机组轴承和轴承单元产品的市场领导者, SKF在结合轴承、密封和润滑技术,以综合性设计解决方案支持制造商、风电场运营商以及服务提供商方面具有独特优势。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