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格栅和齿轮式联轴器“润滑脂LMCG1”效力重工业和船舶等设备 2020/4/16 9:07:08
SKF格栅和齿轮式联轴器“润滑脂LMCG1”效力重工业和船舶等设备

    SKF LMCG 1 是一种使用聚乙烯为增稠剂,矿物油为基础油的润滑脂。该产品同时还使用了复合锂基增稠技术,其配方可承受高离心力和高扭矩,即使在存在严重的冲击载荷、不对中以及振动的条件下,也可良好地适用于格栅与齿式(柔性)联轴器。在高转速下可防止渗漏,并且润滑脂的稠度具有极高的稳定性。

    特殊的添加剂配方使该润滑脂适用于高载荷、高扭矩、潮湿环境的应用以及多种速度和温度范围。

绝佳的抗油水分离能力。

高加速度和高运行速度。

出色的大扭矩润滑性能。

高耐腐蚀性。

超出 AGMA CG-1 型和 AGMA CG-2 型要求。

行业:

重工业(采矿、矿物加工、水泥、钢铁和纸浆与造纸)。

船舶业。

通用机械(石化、发电厂等)。

SKF重工业设备用轴承4.png

润滑管理

    正如资产管理能够将维护推向一个更高的层次,良好的润滑管理方法可以从更广泛的方面来审视润滑。这种方法能够有效地提高设备可靠性并降低综合成本。nsk.zcgwa.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