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起重机资产管理助“提生产效率节约成本并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2020/4/16 9:03:09
SKF起重机资产管理助“提生产效率节约成本并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对于钢铁厂、集装箱码头、重工业和其他大型生产及材料运输作业而言,起重机是非常关键的设备。如果起重机停止工作,会引起连锁反应,影响成本和生产率。在钢铁厂里,如果向连铸机提供原料的浇注起重机故障,会引起生产停滞,造成每停机小时30 000欧元 (行业平均数) 的成本损失。对于船到岸港口作业,如果用于将集装箱装至集装箱货船的起重机不能正常工作,会造成船只离岸延误。港口运营商会因此遭受等同于租船费率的罚款,在有些情况下,每天的罚款高达35 000欧元。

提高起重机可靠性的综合解决方案

    SKF起重机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可为实施主动性维护提供支持,从而提高设备的可靠性、生产率、安全性和成本效益。SKF解决方案对资产可靠性进行全过程管理,包括:

对客户需求进行分析;

主要起重机系统部件的关键性评估;

推荐可提高起重机可靠性的解决方案。

SKF起重机方案3.png

主动性方法

    SKF起重机资产管理帮助维护和运行人员确保起重机处于良好运行状态且维护间隔和程序已进行优化。更重要的是,这一SKF解决方案还有助于实现主动性状态维护。

应用SKF知识工程来提高设备可靠性

    凭借100多年的生产经验、在旋转机械行业无与伦比的知识、在加工行业数十年的咨询专业以及先进的状态监测水平,SKF在设备可靠性方面的专业服务获得了全世界客户的认可和尊重。nsk.zcgwa.com

提高维护效率和设备可靠性

SKF起重机资产管理重点关注以下三个方面来实现主动性状态维护:

1 客户需求分析

出发点是评估维护策略,确认现有的维护程序、作业控制以及执行方式。这是改善的第一步。

2 起重机需求与关键性评估

本项分析重点关注起重机资产。识别主要系统部件的关键性,评估故障在卫生状况和安全性、环境和业务影响方面造成的后果。

3 起重机可靠性解决方案建议

提出提高设备可靠性的建议。对客户需求进行优先程度排序,并与能够降低故障风险、提高生产率及降低总拥有成本的维护程序和部件解决方案相匹配。

解决方案安装与监测

    通过SKF的评估和建议,客户可以了解可靠性因素以及有效实施主动性维护实践和解决方案所需的工具和方法。这可包括轴承、润滑解决方案、状态监测系统和服务。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