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TIMKEN密封件“轴颈油封”特点和应用等讲解 2020/4/13 9:43:07
技术课堂TIMKEN密封件“轴颈油封”特点和应用等讲解

    铁姆肯公司向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售后市场提供完整的密封解决方案。Timken密封产品由优质创新的材料制成,设计的工艺过程能够延长密封件的寿命,提高密封性能,可以用于多种工业应用。铁姆肯公司的工业密封产品作为摩擦管理解决方案中对轴承产品的补充,能够给客户带来价值增值。nsk.zcgwa.com 

    凭借经验丰富的技术支持和强大的分销网络做支撑,铁姆肯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全系列轴承产品和价值增值服务,帮助设备在最佳状态下运行。Timken工业密封件的特点:外径尺寸范围:Ф15毫米-Ф400毫米,温度范围:普通材料(-20℃ ~ 120℃)、特殊材料(-65℃ ~ 250℃),密封应用:可提供用于矿物系及磷酸系等多种润滑油及润滑脂的密封,压力:可满足 5kg/cm2G 及以上的内压要求,密封性能:有针对普通、轻微灰尘及泥水等多种工况的密封产品设计,转速:根据要求设计,最高可达 30米/秒。

timken轴颈密封5.png

工业应用

    几乎任何工业应用都能用到轴颈油封,特别是污染严重的场合。要求轴承配备密封的行业一般包括:

冶金

水泥

发电

风电

采矿

泵、压缩机、齿轮、马达等。

特殊设计代码

V—氟橡胶制品 /FKM密封

BULK—产品需要批量订购,没有单个包装

7—模制橡胶,波浪形外径(与标准件完全能够通用)

Timken优质的密封产品最能适合优质的Timken进口轴承。标准型号均有现货。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