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感应加热器“TIH LMB系列”确保对实心部件加热超高性能 2020/4/10 10:09:58
SKF感应加热器“TIH LMB系列”确保对实心部件加热超高性能

    SKF TIH L MB 系列产品专为轴承环、衬套、齿轮、联轴器、轴套和皮带轮等加热实心工件、车轮、轮毂或类似部件设计。这些强劲耐用的加热器的中央有一个磁性线圈,将加热功能定位在工件的孔中,以确保对实心部件加热的超高性能。nsk.zcgwa.com

TIH L MB 系列拥有以下优势,可以快速有效地加热实心工件:

通过远程控制面板和功率等级选择来简单安全地操作

对实心工件卓越的加热性能,且能耗低

通过滑动磁轭能够快速简便地放置实心部件

自动退磁可减少金属碎片污染的风险

使用标准叉车简便地处理和运输

    建议:SKF TIH L MB 系列加热器专为实心非轴承部件的感应加热而设计。针对轴承加热应用,我们推荐使用同等产品 SKF TIH L 系列加热器。TIH L MB 加热重量在 600 kg(1 323 lb) 以下的非轴承工件,取决于型号。

SKF感应加热器参数3.pn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