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SKF轴对中仪“高性能TKSA 51”适合入门到专家级使用 2020/4/9 9:07:11
产品初识SKF轴对中仪“高性能TKSA 51”适合入门到专家级使用

    SKF TKSA 51 轴对中仪具有高操作灵活性和高性能,适合从入门到专家级的对中工作。该对中仪与装有 SKF 轴对中应用程序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一起使用,直观、易于使用,不需要专门的培训。

    标配的附件使得 TKSA 51 能够满足广泛的垂直和水平应用,比如电机、风机、泵、齿轮箱等。其应用包括展示使用者如何进行操作,精确测量的视频。测量灵活性 - 众所周知的三点测量具有更大的灵活性,测量可以从任何位置开始,所需的最小旋转角度为 40 度。这使得用户可以在受限的空间进行对中。自动生成报告 - 自动生成对中报告,并可以加入定制化的注释、机器图片和通过触屏写入的签名。报告可以以 PDF 格式的文件导出,并与其它移动应用共享。通用性和紧凑性 - 一系列标配的组件,如磁性安装支架、延长杆和链条,提升了TKSA 51 的通用性,同时保持了系统的紧凑性、轻便性和易于携带。 3-D 实时视图- 该功能可以直观的定位头部,实现快速对中测量,并可实时显示水平和垂直对中。该应用显示电机与实际机器位置一致的 3-D 旋转视图。跳动补偿 - 经更长时间的测量值平均,以提高在有外部干扰情况下的测量精确性。也有带坚固耐用的工业显示设备和预先安装的应用程序的 TKSA 51D2。

对中应用

    SKF TKSA 51 使用专用应用程序进行水平和垂直轴的对中以及软脚的检查校正。这些应用程序都有相应的图标,界面简洁易于使用。所有应用程序都是免费的,并具有全功能的演示模式,允许在购买仪器之前体验对中过程。nsk.zcgwa.com 

SKF对中仪TKSA51系列5.pn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