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课堂FAG轴承“Class K单元”高承载能力效力铁路货运无忧行驶 2020/4/7 12:21:49
应用课堂FAG轴承“Class K单元”高承载能力效力铁路货运无忧行驶

    FAG高承载能力的TAROL单元Class K(HCT-K)助力铁路货运车辆高效驱动,驰骋未来。以下我们将从产品特性和技术优势及客户获益与可供型号等来了解一下FAG进口轴承

产品特性

    AAR标准K级圆锥滚子轴承(TAROL),适用于重载。可以适用于既有AAR标准的K级轴。采用新研制的Mancrodur渗碳钢生产。采用特殊的热处理技术以保证内圈的尺寸稳定性。优化的套圈和滚动体滚道轮廓。增强型塑钢保持架设计。低摩擦盒式密封设计。后档与内圈一体式夹固联接,确保安装安全性。

FAG高承载轴承TAROL单元4.png

技术优势

承载能力比标准K级轴承增加30%。

减少了承载区的应力集中。

特殊的钢材等级,具备更高的材料纯净度。

碳氮共渗材料套圈,具备更高的疲劳屈服极限。

耐微动服饰磨损。nsk.zcgwa.com

客户获益

现有货车采用K级轴承的承载能力可达G级轴承水平。

使用寿命双倍于标准K级轴承。

在重载下更高的运行可靠性。

更易与检修。

便于采用自动安装。

高效,低成本。

减小尺寸的可靠性。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