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课堂TIMKEN轴承“抗磨系列增加风力发电设备”无忧运行时长 2020/3/16 8:51:01
应用课堂TIMKEN轴承“抗磨系列增加风力发电设备”无忧运行时长

    风能市场面临着各种艰巨挑战,诸如延长轴承使用寿命和减少磨损等。铁姆肯公司凭借逾 110 年的摩擦管理知识研发出了专门应对这些难题的轴承。

    这种产品称为抗磨轴承,其设计意图是减少影响主轴轴承和齿轮箱轴承使用寿命的磨损问题。一般磨损问题包括主轴调心滚子轴承的微点蚀和风机齿轮箱轴承的微点蚀、擦伤和脆性剥落。除了减少磨损问题以外,Timken抗磨轴承为主轴轴承和齿轮箱轴承提供了高于L10 3.5 倍的使用寿命。nsk.zcgwa.com

采用Timken抗磨轴承可以防止以下问题:

擦伤、磨损和假性压痕损伤。

磨粒损伤导致的使用寿命缩短。

低循环微点蚀。

产品知识解决行业问题

    铁姆肯公司能够凭借其渊博的摩擦管理知识甄别风机主轴轴承和齿轮箱轴承故障的一般成因,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铁姆肯公司工程技术团队掌握的产品知识和行业经验足以设计出真正的抗磨轴承。

TIMKEN抗磨轴承4.png

产品生命周期

    对于风机运营商来说,Timken抗磨轴承是替换轴承的绝佳选择。实际上,针对风机主轴轴承和齿轮箱轴承,抗磨轴承可减少常见于同类原始设备轴承上的微点蚀、擦伤和脆性剥落等问题。铁姆肯公司对轴承寿命周期的关注不仅仅局限于轴承本身。我们为设备性能和可靠性的最大化提供全面支持,包括轴承更换、轴承维修服务,以及状态监测与润滑系统。

    我们的整体寿命周期方案能够达到并超越客户对轴承持久使用寿命的需求。例如,铁姆肯公司拥有全球服务工程网络,能够提供实地故障排查、技术支持和培训。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