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解决方案“密封和高端工程塑料元件”适用于机床行业无忧工作 2020/3/12 9:55:52
SKF解决方案“密封和高端工程塑料元件”适用于机床行业无忧工作

    无论您何时需要降低维护成本、提高生产率、工艺可靠性或立即可用性,作为全球定制车削密封件市场的领军企业,SKF始终会为您提供经优化的密封解决方案和高端工程塑料元件 (AEPP)。得益于灵活的生产工艺,SKF可以提供标准密封件和采用定制尺寸和各种重型密封材料制造的特殊密封件。得益于先进的生产理念,SKF可:

生产整圈直径可达4 000 mm的单件密封件;

采用SKF创新的焊接技术可生产直径大于4 000 mm的密封件;

采用车削或者铣削技术和高性能塑料材料生产高端工程塑料元件 (AEPP);

极短的交付时间 (如果可能,24小时);

全球90多家加工生产基地,为最终用户提供真正本地化的服务;

生产适用于旋转和往复应用场合的一系列标准密封件。

生产理念 — 灵活性

    SKF SEAL JET系统 (SKF研发的一种用于车削密封件和高端工程塑料元件的计算机数控 (CNC) 生产系统) 用于生产单件密封件和样品以及小批量的密封件。这种生产理念允许使用最适合的材料生产标准密封件和特定密封解决方案。

    我们的材料可用于生产车削和注塑密封件。我们的注塑机可生产直径高达600 mm的部件。样品和小批量密封系列通过车削加工工艺生产,较大批量的密封件则通过注塑工艺生产。SKF可以为机床行业提供由高性能热塑材料制成的车削或者铣削产品。这些高端工程塑料元件可作为样品或小批量需求提供给各种高性能应用场合使用。SKF定制密封件和高端工程塑料元件的灵活性以及最短交货时间使切割类和成形类机床行业客户受益良多。

SKF润滑脂测试机5.png

密封材料

    SKF研发了很多高性能材料。在密封技术方面,我们主要提供以下三种材料:热塑性聚氨酯,橡胶和热塑性塑料。热塑性聚氨酯:热塑性聚氨酯 (TPU) — ECOPUR系列材料— 机械性能优于所有其他弹性密封材料。弹性体,橡胶:如果需要良好的耐化学性能,SKF的Ecorubbers系列材料,如丁腈橡胶 (NBR)、氢化丁腈橡胶 (H-NBR)、氟橡胶 (FKM)、三元乙丙橡胶(EPDM)、硅橡胶 (MVQ) 和四氟乙烯-丙烯共聚橡胶 (TFE/P) 是非常理想的选择。nsk.zcgwa.com 

热塑性塑料:

    SKF可提供各种热塑性塑料,如:聚甲醛(POM)、聚四氟乙烯 (PTFE)、尼龙 (PA)、超高分子聚乙烯 (UHMW-PE) 以及聚碳酸酯(PC)。一些高性能热塑材料,如聚偏二氟乙烯 (PVDF)、聚砜 (PSU)、聚醚酰亚胺 (PEI)、聚酰亚胺 (PI)、聚醚醚酮 (PEEK)或者聚苯砜(PPSU),也可用于生产高端工程塑料元件。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