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课堂SKF轴承“四种滚子系列助工业齿轮箱”紧凑且强劲 2020/3/12 8:47:02
应用课堂SKF轴承“四种滚子系列助工业齿轮箱”紧凑且强劲

    为了实现最优的齿轮箱设计,在开发过程中评估箱体、轴、齿轮和轴承等所有部件及其相互间的作用是至关重要的。随着斜齿轮、蜗轮蜗杆、行星齿轮系统等技术的发展,可靠性、所需空间和速度已成为区分齿轮箱和确定齿轮箱是否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的标准。SKF轴承为工业齿轮箱可靠运行尽职尽责,SKF轴承按照SKF Explorer轴承的性能等级进行制造。该级别的轴承采用了高纯度钢,这些钢材经过了独特的热处理,并且其加工精度非常精确,现已成为业界标杆。这些轴承的使用寿命更长,即使在恶劣的工作条件下也是如此。

优化的内部几何形状

新一代钢材。

获得专利的热处理方法。

所需空间减少。

使用寿命可达标准轴承的两倍。

耐磨和抗污能力强。

维护间隔更长。

SKF滚子轴承3.JPG

球面滚子轴承

    通用高效的球面滚子轴承具有许多优势:可承受非常高的径向和轴向载荷,自调心性能良好,可用作定位、非定位或浮动轴承,适用于任何齿轮箱设计。由于其内部设计和减摩特性,这种SKF轴承在高速运行条件下仍能保持卓越的性能。

圆锥滚子轴承

    圆锥滚子轴承可承受高联合载荷,强烈推荐用于驱动小齿轮等刚性零部件。特殊型号的SKF圆锥滚子轴承有助于保持初始状态 (特别是轴端游隙或预载荷) 的准确性,提高了齿轮啮合性能。圆锥滚子轴承具有精准的滚动体几何形状以及优化的滚道和挡边表面,可承受非常高的预紧力。nsk.zcgwa.com

圆柱滚子轴承

    圆柱滚子轴承的内部几何形状适合在高速和超高速下运行,一般推荐用作非定位轴承。特殊的几何形状 (对数轮廓) 使得这种轴承能够承受重径向载荷,即使在轻微不对中 (< 4弧分) 的情况下也是如此。与当前市场上的产品相比,可承受轴向力的SKF圆柱滚子轴承系列 (取决于型号) 可承受非常高的轴向载荷。

CARB圆环滚子轴承

    自调心CARB轴承用作非定位轴承,可适应轴向轴的热膨胀,因此使用寿命更长。这种SKF进口轴承的优势在于所需空间小、截面小,可满足用户对紧凑高效的齿轮箱设计日益增长的需求。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