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实例课堂舍弗勒为Polycom Press提供“专业轴承安装服务” 2020/3/11 9:02:26
实例课堂舍弗勒为Polycom Press提供“专业轴承安装服务”

    Grupo Cementos Portland Valderrivas 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泥生产商。在西班牙的17个地区分布着12家工厂,工厂的战略计划是制造多样的产品,为公司在西班牙赢得大的市场份额。ElAlto地区的工厂每年生产2.25亿吨灰色熟料、23万吨白色熟料、280 000万吨灰水泥和28万吨白色水泥。

舍弗勒面临的挑战

    Portland Valderrivas公司联系了一家主要为矿山和水泥行业提供工程服务的公司。Portland Valderrivas公司滚压机上的四个轴承已经到了最大使用寿命,因而必须替换这些轴承。滚压机对生产水泥而言至关重要,必须研磨出优质的熟料才能保证最终产品的质量。如果滚压机操作不当,生产出的熟料就不能达到所需的优质要求。因此Portland Valderriva公司,与舍弗勒签约安装协议,并给工程服务公司的安装人员示范了正确的安装。

舍弗勒的解决方案

    由于轴承尺寸很大和滚压机的重要性,正确的轴承安装方法对最终完成的产品质量和工厂不间断生产显得尤为重要。伊比利亚的舍弗勒子公司向工程服务公司制定了安装轴承的计划,在安装期间,舍弗勒伊比利亚子公司的服务专家为安装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舍弗勒专家用液压方法安装了4个新轴承,对相邻的部件和轴承座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和处理。

客户收益

    正确的轴承安装方法是保证机器设备可靠性和最大轴承使用寿命的必要条件。得益于舍弗勒伊比利亚子公司和工程公司的共同努力,极大减少了失效的风险,避免了为期2天的非计划停机。另外,轴承安装知识的普及也使得工程公司将来可在没有舍弗勒专业安装人员帮助的情况下安装轴承。

特殊之处

    这一服务也适用于其它行业。舍弗勒轴承安装专家在市场上久负盛名。最终客户和工程服务公司都依赖于舍弗勒轴承安装专家的安装方法来提高他们的安装知识。nsk.zcgwa.com 

舍弗勒节省成本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