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状态监测“DTECT X1解决某铝业公司”轧机温度过高造成的风险 2020/3/10 9:05:01
FAG状态监测“DTECT X1解决某铝业公司”轧机温度过高造成的风险

    Aleris铝业科布伦茨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高品质铝轧产品的生产企业之一。从 1964年科布伦茨工厂投产至今,公司生产的专业产品一直着遵循着高质量标准。nsk.zcgwa.com 

舍弗勒面临的挑战

    轧制过程中,轧机存在由于轧制温度过高而引发火灾的危险,张紧辊中轴承的损伤也会造成产品质量缺陷。为了避免这些风险,客户正在寻求避免失效的解决方案。因此,客户邀请舍弗勒通过振动诊断的方法来监测其设备的关键部件。

舍弗勒的解决方案

    舍弗勒采用两套FAG DTECT X1系统,共计16个传感器,监测第六机架上的张紧辊、轧机传动齿轮、导向装置以及平面度监测辊子。监测数据将会在位于Herzogenrath的舍弗勒在线监控中心进行评估,客户每月会收到一份所监测设备的状态分析报告。一旦有异常信息,就会立刻被舍弗勒的诊断专家发现,并告知客户。舍弗勒的诊断确保客户能够在至少四周之前得到失效的预警。

客户收益

    目前总共监测到了四起轴承早期损伤的案例。幸亏及时发现了损伤,维护措施得以适当做好计划,从而避免了设备的非计划停机。设备安全性能的提升降低了因轴承过热引起火灾的风险,同时,也避免了产品表面振纹的产生。

FAG状态监测DTECT X1 5.jpg

特殊之处

    由于在线监测系统的巨大的成功以及客户的满意,Aleris公司已经将与舍弗勒签订的临时合同扩展为无限期合同。该技术可以被应用到铝轧行业的张紧辊以及冷轧机架中。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