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课堂TIMKEN轴承“密封轧辊用新型密封”强强联合打造更加性能 2020/3/9 9:15:20
应用课堂TIMKEN轴承“密封轧辊用新型密封”强强联合打造更加性能

    超过55项的密封技术专利,充分证明了TIMKEN公司对密封性能的深度了解。铁姆肯公司的密封工程师利用先进的密封测试设备,对轴承的主密封圈设计进行过大量的开发和测试。下图显示了这些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果。测试结果表明,主密封圈不仅能有效阻止水分侵入轴承,还能更好地保留润滑脂,从而降低润滑脂的消耗和相关处理成本。nsk.zcgwa.com

强强联合:高性能轴承搭配可靠主密封圈

    铁姆肯公司工程师所设计的轴承,在优化主密封圈空间的同时,在同等轴承外形条件下仍能确保业界领先的额定载荷。经改良的主密封唇几何结构设计,增强了高速、偏心及离心等极端条件下的工作性能。增设的迷宫式辅助密封唇有助于阻止润滑脂泄漏,而不会增加轴承扭矩和发热量。

  主密封圈与外圈的接合处密封效果出众,有助于阻止水分和污染物侵入。这样的设计不仅能确保密封圈有效定位,而且安装与拆卸起来也十分方便。所有密封圈均由氟橡胶材料制成,氟橡胶材料能够耐受大多数轧制液体,而且无论是在低至-25?C(-13?F)或高达 200?C(390?F)的工作温度下,都可正常运行。

TIMKEN高性能主密封圈5.jpg

主密封圈的安装

    无需专用工具,TIMKEN集成式轧辊轴承的主密封圈可轻松安装与拆卸。这些密封圈具有独特的设计与规格,不能与其它轴承或密封圈互换使用。请徒手或使用软头木槌逐步操作,将集成式密封圈装入或拆出。安装或拆卸这些密封圈时请勿用力压入,以免损坏密封圈的外径(OD)。另外,这些密封圈不应采用压迫入位方法,也无需使用夹紧装置来保持其轴向位置。密封外径橡胶设计足以确保其有效定位。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