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实例课堂TIMKEN轴承“Sheave Pac系列”将天车和游车安全放在首位 2020/3/9 9:08:16
实例课堂TIMKEN轴承“Sheave Pac系列”将天车和游车安全放在首位

    虽然设备性能和运行时间一直是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人士关注的问题,但工人的安全才是重中之重。原始设备制造商和承包商不断寻找新的解决方案,以期减少危险的高空作业需求——有时维护人员需要每天攀高重新润滑天车和游车位置的轴承。

    铁姆肯公司专家根据钻机运营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产品设计师的意见开发出具有优异密封性能的 Timken Sheave Pac轴承组件,能在整个寿命周期内保持轴承的润滑。Sheave Pac轴承组件无需重新润滑和维护。这可以大幅提高工人安全,减少钻机进行日常维修时的停机时间。组件为完全预设游隙、预先润滑和密封,减少了处理期间发生不当轴承设置、污染和损坏的风险。此外,先进的密封技术可以防止润滑脂漏出和有害污染物渗入。nsk.zcgwa.com 

TIMKEN天车和游车用轴承3.jpg

    TIMKEN进口轴承Sheave Pac系列组件可与当前行业标准的轴承组件和密封件互换使用,因此维护人员只需更换现有封套中的组件,将注意力集中于更安全、附加值更高的工作。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