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课堂TIMKEN轴承“推力调心滚子系列”额定载荷和节省能量等讲 2020/3/6 9:26:48
应用课堂TIMKEN轴承“推力调心滚子系列”额定载荷和节省能量等讲

    Timken推力调心滚子轴承能够在负载能力和最高达3度的偏移量补偿能力之间提供最佳平衡,且其增强的润滑剂流动性可以减少摩擦并降低运行温度。选择高性能 Timken推力调心滚子轴承,您将体验到具有竞争力的额定载荷、广泛的产品尺寸范围、卓越的互换能力及高能效为您带来的独特优势。 

额定载荷

    Timken推力调心滚子轴承具有更高的额定载荷和速度,能够持续提供最佳的轴承性能,从而延长维修时间间隔,让您的设备运行得更顺畅、寿命更长。

广泛的产品尺寸范围

    我们提供的产品种类丰富,内径从90毫米到1,000毫米不等,常用尺寸的294、293和292系列可提供钢保持架和黄铜保持架。

可互换性

    Timken推力调心滚子轴承外形尺寸具有可互换性,可与市场上大多数同类设计互换。我们经验丰富的应用工程师可满足您的互换或安装需求。

本地供货

    凭借遍及全世界5,000余处的23个配送中心及1,500余家授权经销商的支持,Timken推力调心滚子轴承的全线产品都能方便快速地送达您的手中。

TIMKEN推力调心滚子轴承4.jpg

节省能量

    优化设计减少了摩擦。因此,转动轴承所需的能量也随之减少。理想之选,Timken轴承设计符合ISO外形尺寸标准,具有独特的内部几何形状和先进的保持架。材料和设计相得益彰,打造出适用于您应用的理想之选。nsk.zcgwa.com  

    铁姆肯公司提供业内最常用规格的高性能轴承,内径从 90 至 320 毫米不等,带 EJ(钢)保持架。我们可以根据要求提供定制化设计、特殊功能、特殊材料和独特的安装附件,以帮助客户为其应用选择最匹配的产品。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