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课堂SKF皮带对中工具“TKBA系列”大大减少非计划停机 2020/3/5 10:33:19
应用课堂SKF皮带对中工具“TKBA系列”大大减少非计划停机

    皮带驱动设备发生非计划停机的常见原因之一是皮带轮不对中。皮带轮不对中会增加皮带轮和皮带上的磨损,并加剧噪音和振动水平,从而造成设备非计划停机。振动增大所带来的另一个负面影响是导致轴承提前失效。这也会使得非计划停机大大增加。传统的皮带对中方法这些方法通常是用直尺或直线和肉眼进行检查,尽管这些方法很快,但通常很不精确。nsk.zcgwa.com

激光皮带对中方法

    与传统的方法相比,使用激光对中更加快速、精确。皮带对中工具可以使皮带轮面或皮带轮槽实现对中。精确的皮带轮和皮带对中可以帮助您:

延长轴承的寿命。

延长设备的正常运行时间,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力。

降低皮带轮和皮带上的磨损。

减少摩擦,从而降低能耗。

降低噪音和振动。

降低更换零部件的成本,并减少设备停机时间。

    SKF提供三种不同的皮带对中工具,可在几乎所有的应用场合下实现精确地对中。这些工具经过精心设计,易于使用,而且无需任何特殊的培训。激光位置可说明对中误差的性质,从而支持轻松且精确地对中。 

TKBA10和TKBA 20

    专用于皮带轮和链轮对中的多功能工具,SKF TKBA 10 和 TKBA 20支持皮带轮和链轮在侧面实现对中。该装置可通过磁力连接至几乎任何的皮带轮或链轮,而且没有容易丢失的小配件或靶件。激光从发射装置投射至安装在相反侧皮带轮上的反射装置上。反射装置上的参考线可显示平行和垂直方向上的不对中。发射装置上所示的反射激光可显示水平或多种方向上的不对中。

强力磁铁使仪器得到方便、快速地安装。

可同时进行对中和皮带的张力调整。

可以应用于装配了大部分类型的皮带/链轮的设备,诸如:V型皮带、联组带和多楔带。

SKF TKBA 10使用了一个红色激光器,可以用于最远3米(10英尺)的场合。

SKF TKBA 20使用了一个可见度高的绿色激光器,可以用于最远6米(20英尺)的场合, 晴天甚至可以在户外使用。

坚固的铝制基座确保了对中操作期间的稳定性和精确度。

SKF皮带对中TKBA10和TKBA20 4.png

TKBA 40

    适用于V型皮带轮对中的高精度仪器,SKF TKBA 40通过皮带轮槽对中皮带轮。V型导轨和强力磁铁可帮助在皮带轮沟槽中方便地安装TKBA 40。皮带轮对中仪包含了两个单元:激光发射单元和接收单元。借助于接收单元上的三维目标区域,可轻松地检查不对中的情况;是否为水平、垂直、平行不对中或三种不对中均有。

强力磁铁使仪器得到方便、快速的安装。

三维目标区域简化了对中过程。

可同时进行对中和皮带的张力调整。

V型导轨使得设备适用于一系列V型皮带轮的对中。

应用于V型皮带轮的沟槽,而非其表面,使得具有不同宽度或不同表面的皮带轮实现最佳对中。

最大操作距离高达6米(20英尺),可适用于许多应用场合。

特殊的侧面适配器可以作为附件予以提供,以支持多楔带、同步皮带轮、以及链轮的对中。

SKF皮带对中TKBA40 4.pn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