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SKF电动注油枪“PowerLuber系列”配件和特征等讲解 2020/3/4 9:39:05
技术课堂SKF电动注油枪“PowerLuber系列”配件和特征等讲解

高性能PowerLuber注油枪配有:

高压或大容量输送的双速开关

具有监测润滑脂输出量的循环指示针

识别当前电量并输送可靠电能的充电器

    满足您需求的所有特征:舒适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肩带吊钩、内置软管和油嘴接头、轻便紧凑的携带箱。多年来,从汽车、货车运输和船队到农业、建筑和工业中的日常应用,SKF Lincoln的PowerL uber已成为技师、机械师、维护人员、农民以及您可以想象到的几乎所有润滑和预防性维护作业人员的最爱。

    PowerL uber的多功能双速设计为其提供了二合一的强力工具性能。触摸按钮后就能以中压输送大量润滑剂或以高压输送低流量的润滑剂(最大500bar工作压力)。我们已添加了-个内置剂量指示器以便轻松测量总输出量。

    即使有如此动力,其电量持久的大电流蓄电池仍可让您在每次充电后使用更长时间。当你需要充电时,我们的高性能充电器可在一小时以内完成充电。该充电器甚至可以识别未使用的电池电量,并确保您的蓄电池随时可用。

SKF注油枪5.png

    PowerLuber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使该工具舒适、易用。其包装为一个紧凑、采用耐冲击和应力塑料模制而成的重型携带箱,包装随附PowerL uber注油枪和蓄电池、230V一小时充电器和带弹簧防护的30英寸柔性软管。nsk.zcgwa.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