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实例课堂FAG SmartCheck助某公司可靠“诊断振动筛故障” 2020/3/4 9:20:54
实例课堂FAG SmartCheck助某公司可靠“诊断振动筛故障”

    Spaleck公司在皮带运输及筛分设备上有超过50年的制造经验。产品包括摆动皮带运输系统,筛分设备及客户定制的特殊解决方案。在再循环系统区域,Spaleck是该行业的领导供应商。

舍弗勒面临的挑战

    振动筛是物料提取工艺的核心设备,任何的非计划性停机,都会导致对应的产品的损失,包括操作人员的成本。为了提高客户振动筛的可靠性及相关设备的可靠性,Spaleck可靠性的状态监测方案。目的是为了早期察觉轴承失效和避免振动筛的突然损坏,如导致弹簧的突然断裂。

舍弗勒的解决方案

    舍弗勒公司在振动筛的一根轴上安装了FAG SmartCheck。该设备依赖于安装的探测仪能察觉径向和轴向振动。FAG SmartCheck依托于DIN ISO 10816及轴承和弹簧损坏的关键值,全面分析振动状态,特别是该应用。如果振动许可值超出,就会触发警报。通过FAG SmartCheck帮助很容易跟踪到原因。警报通知直接传输到振动筛操作系统或控制面板,可以二选一的输送到设备控制人员。该设备还可以进行远程数据传输,如通过外部服务人员提供详细诊断(远程监测)。

FAG振动筛用方案4.png

客户收益

    FAG SmartCheck 在恶劣环境下类似振动筛设备提供高可靠性。得益于智能的测量系统,其可靠的监测到绝大部分振动筛参数以保证设备正常运行。依赖于特定产品性能,为振动筛正常运行每小时减少了数千欧元的损失。当振动筛空载或满载的情况下,特殊的监测系统都能监测到振动筛轴端轴承的故障。振动筛持续高振动筛标准下操作时,这就显的非常重要。只有很少一部分系统能到达,在该振动工况下,收集到特殊轴承振动等级,这个经常需要靠长久的工作经验。nsk.zcgwa.com

特殊之处

    除了靠可靠性,高精度监测,FAG SmartCheck具有操作简单,启动快速。作为监测设备,对于振动筛仅仅是其一个应用。其它应用还包括使用FAG SmartCheck监测真空泵,螺杆空压机等。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