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FAG轴承“BAX推力系列”用于主轴设计和布局等讲解 2020/3/4 8:44:32
技术课堂FAG轴承“BAX推力系列”用于主轴设计和布局等讲解

    FAG轴承BAX系列的直径与 70 系列轴承对应,因而与 N10 和 NN30 系列圆柱滚子轴承的直径相配。 该系列轴承的孔径在50 至 200 mm 之间。基本上 BAX 轴承的基本接触角度为30?,但也可提供 40? 的轴承,以实现更高的刚性。 此类轴承具有硬质纤维材料制成的保持架,并且精度等级为 P4S。nsk.zcgwa.com

    通常提供的 BAX 轴承是具有预载等L 或 M、即装即用 DB 布置的轴承组。用于主轴的新型高速 FAG 推力轴承,在尺寸方面可以与 2344 系列双向推力角接触球轴承兼容。仅需对相邻部件稍作更改而无需更改轴和轴承座的设计便可实现替换,图 2。 与双向推力角接触球轴承一样 BAX 轴承径向未定位,因而只支撑轴向载荷。除了带钢球的标准设计,该轴承也有混合类型 (HCBAX) 用于实现速度参数最高可达 1 350 000 min–1 ? mm 的设计。径向刚性因子 2.5 于轴向刚性高 60%基本刚度比较显示,双列圆柱滚子轴承与双向推力角接触球轴承构成的轴承配置,其径向刚度约是相同尺寸四个主轴轴承的 2.5 倍,图 3。 而轴向刚度亦高60%。

FAG轴承双向推力角接触球图2 3.jpg

不同轴承布置的速度能力和刚度比较

     四个串联 -O 形 - 串联布置的主轴轴承B7014-E-T-P4S-UL 与双列圆柱滚子轴承 NN3011-ASK-M-SP 构成的轴承布置,图 4。

双向推力角接触球轴承

    234414-M-SP 与两个圆柱滚子轴承NN3014-ASK-M-SP 和NN3011-ASK-M-SP构成的轴承布置,图 5。

两个FAG进口轴承高速推力轴承

    BAX70-F-T-P4S-UM 与两个圆柱滚子轴承 NN3014-ASK-M-SP 和NN3011-ASK-M-SP 构成的轴承布置。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