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课堂FAG轴承“泵用双列角接触球系列”特性和承载能力及工作 2020/3/3 11:54:55
应用课堂FAG轴承“泵用双列角接触球系列”特性和承载能力及工作

特性 

    FAG双列角接触球轴承是由实体内外圈,滚动体及尼龙 (铜或钢)保持架,组成,图 1。双列角接触球轴承的结构类似于稍微变窄的一对 O 型布置的角接触球轴承。但不同之处在于接触角和套圈的设计。由于沟道的几何尺寸及两列滚动体,轴承能够承受径向和轴向双向载荷,因此特别适合应用在泵上。角接触球轴承的角度调节功能非常有限。nsk.zcgwa.com

径向和轴向承载能力 

    FAG双列角接触球轴承能够承受双向的轴向力和大的径向力。双列角接触球轴承特别适合于需要实现轴向刚性引导的轴承配置中。轴向承载能力取决于接触角,即接触角越大,轴承所能承受的轴向载荷越大。双列角接触球轴承的接触角有 25?、 35? 和 45?、然而 X-life 双列角接触球轴承的接触角是 30?。接触角 45? 的轴承带有双内圈。另外,更大的滚动体能够有效提高基本额定承载能力。黄铜保持架也能有效的改善轴承安全运行性能。

工作温度 

    FAG双列角接触球轴承的极限工作温度与单列角接触球轴承的一致。

密封 

    FAG进口轴承双列角接触球轴承可使用唇密封 RSR 或 HRS。接触式密封用于防止灰尘、污染物和水蒸气的侵入。双列角接触球轴承同样也可使用非接触式密封 Z。润滑,密封轴承使用高质量润滑脂进行润滑,这些润滑脂能够满足轴承工作寿命周期内润滑的要求。

保持架 取决于设计,单列角接触球轴承有:

玻璃纤维増强尼龙窗式保持架。

黄铜保持架。

弹性钢板保持架。

金属钢板保持架轴承满足 API 610 要求。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