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7种系列为冶金设备各个工序”可靠运行尽职尽责 2020/3/2 9:41:36
TIMKEN轴承“7种系列为冶金设备各个工序”可靠运行尽职尽责

    TIMKEN提供炼钢炉、连铸机扇形段、工作辊、支撑辊、压下系统、轧机传动、齿轮基座、卷取机、输送辊道和其它辅助设备所用的各种轴承设计和配置。轴承类型包括:

    圆锥滚子轴承——圆锥滚子轴承采用独特的设计来承受轴向和径向载荷,并可通过单列和多列设计提供广泛的装配选择。我们齐全的圆锥滚子轴承组合可为设备制造商和运营商提供简单、可靠且廉价的设计解决方案。

    圆柱滚子轴承——与其它类型滚子轴承相比,在相同尺寸下,这种设计具有最高的径向承载能力。我们丰富的圆柱滚子轴承产品线—包括单列、双列和多列—可帮助延长设备寿命,降低维护成本。单列和双列圆柱滚子轴承是齿轮传动和其它辅助设备应用的理想选择。Timken四列圆柱滚子轴承的先进设计在严苛的辊颈应用中方便安装并提供高性能。也可根据具体应用按要求提供定制设计。

TIMKEN滚子轴承5.jpg

    调心滚子轴承——调心滚子轴承可提供高径向承载能力和中等轴向承载能力,同时具有最大的静态和动态偏心补偿能力Timken调心滚子轴承设计用于延长轴承使用寿命,增强可靠性,从而使轴承从竞争中脱颖而出,使轴承运行温度更低、更快速、更长久地运行。这些轴承可采用各种尺寸的稳定性配置以适应更高的工作温度。

    ADAPT轴承——Timken ADAPT轴承结合了圆柱和调心滚子轴承的设计,可使轧机获得最大的负荷能力。易于组装的高负荷能力配置是偏心和轴向位移并存的应用中的理想选择。

    止推滚子轴承——轧机应用中的止推滚子轴承可采用圆柱滚子、调心滚子和圆锥滚子设计。止推轴承是高轴向载荷应用中的理想选择,如轧机、压下系统和穿孔机。nsk.zcgwa.com


球轴承——球轴承广泛用于存在轻负荷和/或高速条件的辅助应用。铁姆肯公司提供各种公制和英制尺寸的径向、止推和角接触球轴承。请联系您的铁姆肯公司工程师以了解这些产品系列的详细信息。


带座轴承单元——Timken调心滚子轴承一体式带座轴承单元采用独特的铸钢设计,能够承受冶金行业应用中的苛刻条件。这些一体式带座轴承单元具有多种样式以及五种先进的锁定配置。Timken调心滚子轴承一体式带座轴承单元专为挑战性环境设计。尺寸齐全的主密封圈、端盖和轴承座助您找出适合您的应用的带座滚子轴承单元。


如果轴向载荷过高,超过了调心滚子轴承的承载能力,Timken E型带座轴承单元就是您的最佳替代选择。铁姆肯公司还可提供广泛的 SNT 公制带座轴承单元和SAF 英制带座轴承单元,包括各种尺寸、轴承座设计、密封件和附件。标准系列的 Timken分体式轴承座使用铸铁制成,设计用于保护轴承。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