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哪些类型TIMKEN轴承最适合您机床应用之“速度分析” 2020/2/28 9:19:51
哪些类型TIMKEN轴承最适合您机床应用之“速度分析”

    为了达到尽可能更高的精密性能水平,大多数与机床有关的轴承应用必须满足四点主要要求:速度、刚度、精确度和载荷能力。为了改进机加工效率和切剖精度、提高生产力,TIMKEN公司提供了一系列产品。资深的销售人员和服务工程师可帮助您针对具体的应用提出专门的解决方案

    当今的工业机加工环境重点是使生产率最大化,为了达到这些更高金属加工的目标,所有的机器需以最大速度运行,工作主轴调同时保持最佳运行精确度位置。可达到的主轴旋转速度要求控制轴承组件的发热,轴承不仅能够使发热聚集降低到最低程度,而且还可以散热,这是整个轴承选型过程最关键的考虑因素。因为滚动体接触几何形状的差别,要使产生的热量降低到最低程度,采用球轴承的效果最好,特别是要求有较高速度的场合。nsk.zcgwa.com

    图1比较了具有相似横截面的球轴承和圆锥滚子轴承(两者均采用合成润滑脂作为基本润滑剂),因此,在主要考虑较高转速的应用环境中,球轴承的优势很明显。必须仔细设计轴承,为了获得较高转速将产生的热量和振动降低到最低程度。具体的方法包括整体轴承配置、精密的内部几何形状和材料选择。优化的轴承圈和挡肩和球体可提高高速度性能。工程滚道和球的几何形状可将摩擦降低到最低程度,同时采用瓷滚动体,产生的热量小,打滑小。

timken圆锥与球轴承图1 5.jpg

    为了防止在高速时的振动,要求轴承的公差要小。Timken机床轴承设计已满足或超过行业公差标准,从而带来平稳的运转性能。除了使用混合的陶瓷技术外,通过保持架设计或材料和润滑选择,能进一步提高速度以及控制轴承噪声和温度。

timken轴承组成部分图2 5.jpg

    在设计铁姆肯公司的HX系列超精密球轴承时,已经考虑了最大速度要求的很多因素。该系列轴承具有独特的钢球设计和精密的表面几何形状,摩擦低、积热最小。进一步提高速度的方法包括使用轻质瓷滚动体、设计用于高速的润滑以及较轻的预载荷水平。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