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BTW系列在立式加工中心”较高联合负荷要求依然卓越 2020/2/27 9:27:46
SKF轴承“BTW系列在立式加工中心”较高联合负荷要求依然卓越

    在立式加工中心,轴需要承受较高的联合负荷,所以对其轴向和径向刚度的要求很高。以下轴承配置就是满足这些应用场合需求的卓越解决方案。 在工具端,使用一个SKF超精密双向推力角接触球轴承与一个超精密双列圆柱滚子轴承,如 BTW 160 CM/SP 和NN 3032 K/SPW33。在非工具端使用一个超精密双列圆柱滚子轴承,如 NN 3030 K/SPW33。

    SKF进口轴承精密双向推力角接触球BTW系列常见于机床应用场合,但并不仅限于此。 根据机床的类型及其用途不同,主轴可能需要不同的轴承配置。

SKF立式加工中心用轴承5.jpg

    像在车床主轴、加工中心和表面研磨主轴这些应用场合,其刀具/砂轮末端轴需要承受非常大的联合载荷, 轴需要具有高刚度和高承载能力等关键特征。 因此在这些应用场合,通常将BTW系列双向推力角接触球轴承结合工具端的一个双列圆柱滚子轴承一起使用。 对于皮带轴,使用一个双列圆柱滚子轴承很好地解决了非工具端的高径向承载要求。nsk.zcgwa.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