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实例课堂SKF轴承“N10系列助高系统刚性要求”高速铣床严苛工况卓 2020/2/27 9:17:19
实例课堂SKF轴承“N10系列助高系统刚性要求”高速铣床严苛工况卓

    对于需要高系统刚性的高速铣床,可以在非工具端使用SKF超精密单列圆柱滚子轴承,例如:N1013 KPHA/SP。四个超精密混合陶瓷角接触球轴承(例如:7014 ACD/HCP4AQBCB)的配组轴承组附以一套精确配磨的隔圈,可用于工具端,从而提供一个高系统刚度的轴承配置。

    SKF进口轴承高速超精密单列圆柱滚子轴承的应用包括但不限于机床。根据机床类型及其预期用途,主轴可能需要不同的轴承配置。

SKF轴承N10系列3.jpg

    例如,对于高速加工中心和车床,其通常需要兼顾刚度和承载能力。在这些应用场合中,主轴通常由电机直接驱动。因而把该主轴称为电动轴或电主轴。由于在非工具端上的径向载荷较轻(与皮带驱动的主轴相比),但是需要高刚度,因而常将超精密单列圆柱滚子轴承用于非工具端。非工具端的圆柱滚子轴承可以通过轴承的内部位移适应主轴的热延伸。工具端的角接触球轴承可对轴进行轴向定位。nsk.zcgwa.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