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应用于高速圆锥滚子系列“产品特征和技术优势等讲解 2020/2/26 9:15:18
FAG轴承”应用于高速圆锥滚子系列“产品特征和技术优势等讲解

    FAG应用于高速的圆锥滚子轴承,可以分离,由内圈与滚子、保持架一起组成的组件和外圈可以分别安装。滚子和滚道接触处修正的接触线可以减少应力集中。圆锥滚子轴承可以承受大的径向载荷和轴向载荷。以下我们从产品特性和技术优势及客户受益3个方面来介绍此类FAG轴承的优势。

产品特性

圆锥滚子轴承,装用混合引导的保持架,X-life设计。

保持架厚度增强。

保持架截面宽度增加。

保持架边梁增强。

保持架引导优化。

nsk铁路车辆用轴承3.jpg

技术优势

运行精度高。

增强型设计。

适用于超高转速。

低摩擦。

较高的保持架动载和静载强度。

NSK高速圆锥滚子轴承客户获益3.jpg

客户获益

运行温度低。

适用于振动和冲击载荷高的工况。

使用寿命长。

运行安全性高。

噪音低。nsk.zcgwa.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