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TS和TDI等为混合型风机”安若泰山般运转尽职尽责 2020/2/24 9:15:53
TIMKEN轴承“TS和TDI等为混合型风机”安若泰山般运转尽职尽责

    一直以来,铁姆肯公司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攻克最艰难的技术问题,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其中,最为挑战的莫过于风能行业的技术难题了。随着风机规模和输出功率的不断加大,系统必须有能力承载比以往更大的负荷,并达到更高的性能要求。如TIMKEN进口轴承适用于主轴的超大型双列圆锥滚子和圆柱滚子及单列圆锥滚子TS与双列圆锥滚子TDI系列都是为混合型风机顺畅运行的优秀部件。nsk.zcgwa.com

timken圆柱和圆锥轴承5.jpg

适用于主轴的超大型双列圆锥滚子轴承

    这款设计紧凑的单个轴承是直驱式风机的理想选择。TIMKEN双列圆锥滚子轴承预紧后能在最大程度上提高系统硬度,扩大负载区,延长轴承 L10 疲劳寿命。其多种多样的滚道构造能适应加密封的表面、螺栓圆、导杆以及其它特殊特性。

圆柱滚子轴承

    TIMKEN圆柱滚子轴承与其它类型轴承相比,能提供更大的径向载荷能力,因此是诸多风机应用的常见选择。这款轴承是非定位应用的理想选择,它能在滚道和滚动体之间的滚动表面上提供卓越的轴向浮动能力。

单列圆锥滚子轴承(TS 型)

    该类型TIMKEN轴承设计支持各种径向负荷和轴向推力负荷的组合,滚道接触面的滚动为纯滚动。游隙可在组装过程中进行设置。其可分离的内外圈使得在设备搭建和日常维护过程中的组装工作变得更为轻松。

双列圆锥滚子轴承(TDI 型)

    该类型TIMKEN轴承拥有两排滚子和一个一体化内圈,它能直接安装,支持各种径向负荷和轴向推力负荷的组合,而不会对主轴施加额外负荷。该轴承设计非常适合应用于主轴上和齿轮箱内的固定位置。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