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服务课堂TIMKEN轴承座“总成维护保养和修复”服务讲解 2020/2/24 9:12:34
服务课堂TIMKEN轴承座“总成维护保养和修复”服务讲解

轴承座总成维护保养

    铁姆肯公司对于轴承和相关轴承座等部件,拥有全面的知识,为很多设备制造商提供轴承和轴承座设计和指导服务。对于为最终用户提供轴承座 / 轴承维护服务,我们将运用相关应用知识从整个轧辊轴承组件入手,来帮助您提高设备绩效。在必要的情况下,我们拆卸整个系统,清洁、检验并修复各个部件。然后按照客户的要求对组件进行组装、润滑并储藏。nsk.zcgwa.com

优化拆卸和组装流程。

帮助客户建立轴承维护档案。

按照客户要求快速完成轧辊轴承组件维护周转。

提高运行精度。

timken轴承座修复4.jpg

TIMKEN轴承座修复

    凭借铁姆肯公司的轴承座局部和整体修复技术,我们能大幅度延长轴承座的使用寿命。我们每年修复大量不同类型的轴承座,在修复过程中,我们有足够的经验和知识对工作辊和支撑辊的轴承座原设计的合理性予以评估,并且在客户认可的前提下修改设计并进行改造性修复。铁姆肯公司轴承座修复服务和制造能力同样适用于您其它设备部件表面的修复需求,并将其以近乎全新的状态交还给客户。我们可以应用专利锁紧 ChockLok来简化安装和维护流程。当然,我们也可以按照客户的规格生产全新的轴承座。

MILL CLAD合金使修理过的轴承座比新件更坚固,而且抗腐蚀、磨损和冲击。

通过更详细的有限元分析和材料改进,将易磨损区域最小化。

能节省 60% 的新件采购成本。

采用经过改良的原材料提升新轴承座质量。

缩短交货期,按时完成维护项目。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