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TIMKEN轴承“轧机系列”维护检验和全面修复讲解 2020/2/17 14:33:11
技术课堂TIMKEN轴承“轧机系列”维护检验和全面修复讲解

    冶金企业中的关键设备,特别是热轧机组、冷轧机组等设备中所使用的轴承、万向节等传动部件,可以通过部件修复而获益。

轴承修复

    TIMKEN公司有着超过100年的轴承制造和超过65年的轴承修复经验,其中轴承修复是一项比制造新轴承更加复杂的技术。对此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并对修复后的轴承提供与新轴承同样的质保。我们在全球各地十余家工业服务中心每年修复的数以万计的轴承被安全地应用在钢铁、水泥、发电等各类重型设备上。我们的丰富经验使得我们可以高质量地修复各类进口品牌滚子轴承。

轴承的专业维护检验

    发生损伤的轴承经过清洗、解体、检查、维护、修复、鉴定、装配等流程,以保证在正常工况下新的使用周期内能安全使用无事故。主要适用于:相对小规格滚子轴承。

timken修复前轴承4.jpg

轴承的全面修复

    发生损伤的轴承经过清洗、解体、检验、滚道磨削或更换内外圈、新滚动体制造/原滚动体磨削、滚动体更换、装配、游隙调整、检验包装等全面严格的修复流程,以保证修复后的轴承能达到新轴承的性能要求。nsk.zcgwa.com

timken轴承修复后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