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TIMKEN轴承“航空系列”维修和大修服务 2020/2/14 15:50:53
技术课堂TIMKEN轴承“航空系列”维修和大修服务

    铁姆肯公司支持涵盖民用航空领域的飞机发动机、零部件、直升机传动装置以及其他飞机系统的维修和大修服务。我们的维修服务范围广泛,为客户提供节约费用的一站式服务。

轴承维修

    铁姆肯公司拥有先进的轴承检查和维修技术,能够满足世界各地航空客户的需求。老旧轴承经维修,可以达到与全新轴承相当的性能,所需费用却比更换新轴承低廉许多。经铁姆肯公司修复的轴承符合FAA(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EASA(欧洲航空安全局)以及中国民用航空适航管理当局的相关技术标准和规范。

零部件维修

    铁姆肯公司还可以对发动机、齿轮箱和附属系统中的零部件进行维修。我们拥有经FAA认证的独家工艺和创新技术,能将航空零部件修复到初始的技术指标,同时避免通常因传统维修而产生的可靠性问题nsk.zcgwa.com

TIMKEN零部件维修3.jpg

发动机大修

    铁姆肯公司是飞机发动机大修服务的领先供应商。我们的服务包括整台发动机的检查和维修以及相应的附件及零件修复,另外还提供替换方案与现场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和扩展专业资源,通过提供全面的一体化服务,为航空客户提供价值增值。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