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汽车与工业应用SKF轴承“高效密封E2系列”低摩擦要求 2020/2/13 14:20:12
汽车与工业应用SKF轴承“高效密封E2系列”低摩擦要求

    SKF密封能效型深沟球轴承与早前的带防尘盖产品类似,它们的摩擦力矩比相同尺寸的密封型SKF Explorer探索者轴承至少低30%。另外,与防尘盖轴承相同的是,配有密封件的SKF能效型轴承填充了专用的SKF低噪声低摩擦润滑脂。

    此类轴承配备了新型的低摩擦接触密封件。新型密封件采用丁腈橡胶 (NBR) 制成,通过钢骨架进行加固。密封唇采取灵活的薄型设计,可最大程度降低摩擦力,同时有效保护轴承免受污染。SKF密封能效型深沟球轴承用于轻至中型载荷应用,通过降低轴承中的摩擦损失,可以提高应用效率。本产品还可降低轴承的运行温度,从而延长润滑脂与轴承的使用寿命。

特点

新型密封件所采用的NBR材料具有较低的弹性模量

低摩擦密封件适用于各种恶劣环境

内部几何形状经过优化

低摩擦聚合塑料保持架适用于高速应用

长寿命润滑脂适用于高速应用

经优化的润滑脂填充量

为客户实现价值

能耗比密封型SKF Explorer探索者轴承更低

高效密封件

高速运行能力

更低的工作温度

更长的使用寿命

可按要求定制的内部游隙

更高的应用效率

6 mm至25 mm孔径范围

恶劣环境的适用性

典型应用工况

SKF密封能效型深沟球轴承需要在以下工况下运行,以实现更高的性能:

载荷比C/P ≥ 8

速度≥ 1 000 r/min

运行温度–40至100?C

    在这类工况下,由于摩擦力矩更低,因此SKF进口轴承密封能效型深沟球轴承与SKF Explorer探索者轴承相比具有更低的运行温度,从而显著延长润滑脂和轴承的使用寿命。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