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SKF锁紧螺母“精密系列”降低组装成本 2020/2/13 13:50:30
产品初识SKF锁紧螺母“精密系列”降低组装成本

    在超精密应用场合中,例如主轴装置、滚珠丝杠和精密轴,可靠性至关重要。即便如此,仍需寻找降低组装成本的方法。SKF精密锁紧螺母便可让您一举两得。高精密轴承需进行高精密锁紧,即以精确角度以及与轴的紧密接合而达到精密的锁紧。SKF精密锁紧螺母的两种实用设计可满足您的需求:KMT和紧凑型KMTA。该设计具有高精度、易操作的优点,可提高效率,增加成本效益。实际操作中,超精密轴承的组装时间最多可减少20%。nsk.zcgwa.com

无需专用工具

    SKF精密锁紧螺母可对各操作步骤进行简化,可快速简便地完成安装与拆卸过程。该产品的设计特点为用户友好型、功能性强,可使安装和拆卸过程变得快捷简便。节约时间的同时,基本消除了误装拆风险,同时也无需锁定垫圈、键槽或其他专用工具的辅助。就是这么方便!

无需平衡加工

    SKF精密锁紧螺母配备了一体化调整螺钉,使调整工作变得简单快捷。三个间距相同的锁定销和沉头螺钉可使螺母精确地垂直定位在轴上,同时也可对其他轴上部件进行精确度和偏差校准。该设计可消除或减少不平衡部件导致的加工需求。

可靠度高,耐用性强

    SKF精密锁紧螺母经专门开发,可与SKF超精密轴承配套使用,能够确保长时间的高精度、高效锁紧和持久的耐用性。KMT和KMTA锁紧螺母的特点为三点式锁紧,对锁紧力分布进行了优化。锁紧装置和螺母螺纹的加工过程相同,具有相同的外观轮廓。前基板相对于螺母的螺纹,其径向跳动最大仅达0.005mm。螺母上的长螺纹可承受高强度轴向力。螺钉装置的大直径可确保理想的锁紧力。因此锁紧装置在应用中不受轴向力的影响,拆卸后再次使用仍可保证理想的锁紧力。

SKF高锁紧螺母3.jpg

快速拆卸可减少

    停机时间精密锁紧螺母的快速简洁拆卸设计理念可助您加快轴承的维修过程,最大程度减少维修停机时间。此外,锁紧螺母可多次重复使用—无论论经过多少次装卸,都不会影响其精密度。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