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公制配对圆锥滚子系列”优点和应用及配置形式等讲解 2020/2/10 10:38:19
TIMKEN轴承“公制配对圆锥滚子系列”优点和应用及配置形式等讲解

    Timken公制配对圆锥滚子轴承由2个单列轴承 (TS型)与隔圈组成,隔圈出厂时已完成配磨达到预定的轴向游隙。标准外圈隔圈设计有润滑孔,使润滑油能够流入两列轴承。配对圆锥滚子轴承在隔圈和轴承内外圈上标有序列号,预设的游隙可直接适用于客户的应用工况。配对圆锥滚子轴承一般用于以下应用场合:nsk.zcgwa.com

单列圆锥滚子轴承的承载能力不足。

轴需以特定的游隙或预紧进行双向定位。

    标准配对产品与市场上标准产品在轴向初始游隙值(BEP)上保持一致,还可针对各种应用工况定制非标的轴向游隙。所有单列公制圆锥滚子轴承均根据 ISO 355设计。

优点:

预设游隙简化安装程序。

精准轴向游隙可提升运行效率和延长维护周期。

高轴向和径向承载能力。

可承受双向轴向载荷。

典型应用:

    TIMKEN配对圆锥滚子轴承可用于齿轮传动、水泥、火电、矿山机械、港口机械、塑胶行业等诸多工业应用场合。

配置形式 

    铁姆肯公司提供面对面(DF)和背对背(DB)两种配置形式,以满足不同应用场合。两种配置形式均可承受双向轴向载荷。

TIMKEN公制圆锥滚子轴承配置44.jpg

轴承轴向游隙

    TIMKEN进口轴承配对轴承内部轴向游隙在出厂时已经设定。标准的轴向游隙可以满足一般应用场合。轴承表中列出了公称值 (μm),其公差为 +/- 25μm。例如,配对轴承 30228 DF 出厂设定的轴向游隙公称值为270 μm,实际游隙会处于 245 μm - 295 μm之间。当需要特殊游隙时,轴承型号会使用“C”字样以及实际的公称游隙。例如,配对轴承 30228 DF C230 的轴向游隙公称值为 230 μm,实际轴向游隙处于 205 μm - 255μm之间。

TIMKEN轴承编号系统4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