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整体式带座设计助某煤矿”输送系统驱动降保养频率 2020/2/10 10:10:34
TIMKEN轴承“整体式带座设计助某煤矿”输送系统驱动降保养频率

    位于南非普马兰加省的 New Clydesdale煤矿(EXXARO 的一个机构),在输送系统驱动轮的轴承过早损坏之后,运营商责令其轴承经销商找出解决方案。经销商请求铁姆肯公司帮助应对这个挑战,在这个应用案例中出问题的是某轴承品牌提供的轴承。

    “我们之前的解决方案最多只能维持8周的轴承寿命。从轴承座破裂到密封失效再到过于频繁的维修次数,问题各种各样。铁姆肯公司提出可以使用整体式带座调心滚子轴承单元作为潜在解决方案,我们大胆一试。从一开始我们就感受到了铁姆肯公司产品带来的好处。安装每个单元只需约 30 分钟,而安装之前的剖分式单元通常需要 1.5小时。现在 10 个月之后,那些带座单元还在运转,我们的保养频率已经大幅下降。”nsk.zcgwa.com

TIMKEN输送系统用轴承33.jpg

    地下物料处理设备必须能够承受沉重的负荷和大量灰尘、泥土和煤屑。有了铁姆肯公司的全系列带座单元,这些挑战被一一攻克。从Timken进口轴承整体式和剖分式带座调心滚子单元、E型带座圆锥滚子轴承单元到整个全系列的Timken带座球轴承单元,让高性能和低故障率成为您作业的“标准配置”。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