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实例课堂TIMKEN轴承与齿轮箱维修服务助“某公司输送带”提可靠性 2020/1/17 9:25:40
实例课堂TIMKEN轴承与齿轮箱维修服务助“某公司输送带”提可靠性

    对于斜面坡度大的地上输送机而言,一个瞬间的反向张紧力对于输送带来说可能是致命的打击。频繁地更换输送带确实令人沮丧,非常耗时且代价高昂。但铁姆肯公司旗下品牌Philadelphia Gear凭借其丰富的工程知识,提高了全美洲张紧力最大、坡度最陡的皮带输送机上输送带的可靠性。nsk.zcgwa.com 

    飞轮通常用在断电或原动力中断的情况下以避免输送带的损坏。齿轮服务小组通过将飞轮安装位置由中低速轴调整至一级小齿轮之后的高速轴,便可选用质量较轻的飞轮。这种安装方式既提高了输送带的可靠性,还通过以下两种方式降低了维护所需时间。第一,采用这种安装方式便不需要在带座轴承上再安装另一个组件。第二,通过改变安装方式还省去了一个联轴器连接以及一套支撑轴承,大大降低了设备校准的复杂性。

TIMKEN轴承与齿轮箱维修44.jpg

    如果更换如轴承、齿轮等大规模采矿设备的精密部件,费用是非常昂贵的。为何不通过维修和继续使用现有的部件来节约从订货到交货漫长的等待时间和高昂的费用呢?通过翻新和修复轴承,铁姆肯公司最多可将轴承的寿命延长至其原有寿命的三倍,并最多可节约购置新轴承费用的6 0%。我们可以维修 外 径为2134mm(84英寸)及以下的任何品牌及类型的轴承。由于收购了费城齿轮制造公司的产品和服务,铁姆肯公司现在也为客户提供煤炭、铜矿、铁矿以及贵金属采矿业的齿轮箱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齿轮箱的维修和改造。这些工作均由齿轮箱专家完成,他们和您肩负着同样的使命——最大化设备正常运行时间和增加您的利润。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