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解决方案“全方位风机轴”改进工业风机与热风机性能 2020/1/15 9:41:06
SKF解决方案“全方位风机轴”改进工业风机与热风机性能

限制因素:发热

    提高性能和运行能力是工业流程风机或热风机设计的目标所在,但这一目标通常受热量的限制。风机的转速越高,其产生的热量越多,因此您不得不将原有的油脂润滑改为费用更高的油浴润滑,甚至是昂贵的油循环方式。现在,这一问题已迎刃而解——SKF的全方位轴系解决方案将帮助您提高风机的性能,同时不需要改用更昂贵的润滑方法。nsk.zcgwa.com

SKF排除所有限制

    SKF的全方位工业风机与热风机轴系解决方案解决了每一个与发热有关的问题,实现了更高的转速、更强大的运行能力、更少的能耗、更高的可靠性与更长的再润滑间隔时间。不论对于油脂润滑的风机还是油润滑的风机,该解决方案都适用。SKF的全方位轴系解决方案结合独特的轴承与密封件方式,采用创新的轴承座设计与润滑系统,从而得到认可并排除了设计工程师在各种润滑方式下实现风机最高性能的所有限制因素。

    工业流程风机与热风机自然是在高温环境下工作。但是,环境温度还只是与发热相关的诸多问题中的一个小问题。真正妨碍风机转速与性能的是轴承产生的过多热量,它导致了与转速、负载、不对中与振动相关一系列问题。如果采用以前的方案,实际上,不进行大成本改造是不可能减少轴承产生的热量的。这也是SKF开发全方位轴系解决方案的目的。全方位轴系解决方案从根本上发现并解决了发热问题,它可不是用来掩盖问题的权宜之计。全方位轴系解决方案使各零部件相互结合,从而使振动最小化并把热量排走。其成效是:大幅度降低运行温度,延长轴承和润滑剂的工作寿命。

现代自调心解决方案

    过时的技术给风机制造商带来诸多问题。十年前,解决轴的轴向膨胀只有一条途径,那就是允许非定位端轴承在轴承座内滑动。因为没有其他解决方案,因此该途径便成为了行业标准。但是,现在有了更好的解决方案——SKF自调心解决方案。CARB圆环滚子轴承是SKF工业流程风机与热风机自调心解决方案的核心。该创新的轴承布置是将自调心CARB圆环滚子轴承装在非定位端的轴承位置,将SKF球面滚子轴承装在定位端。与传统的自调心轴承布置系统相比,SKF的自调心解决方案具有以下优点:

解决了由轴的热膨胀引起的轴向诱导载荷问题;

减少了摩擦和振动;

减少了轴承产生的热量;

降低了最大压力和流量下的耗电量;

降低了轴承温度,提高了轴承转速。

SKF风机解决方案55.jpg

创新的现代轴承座设计

    SKF提供各种适用于自调心解决方案的轴承座。这些轴承座适用于定位端和非定位端的轴承位置,通过硬度与高精度机加工表面的结合,最大程度地延长轴承的工作寿命。此外,它们还具有许多用户容易掌握使用的功能,如现场安装及其维护简便等。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