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舍弗勒解决方案“快速修复空气预热转子”助某发电公司节成本减损 2020/1/14 10:04:23
舍弗勒解决方案“快速修复空气预热转子”助某发电公司节成本减损

    客户是一个在德国和欧洲具有领先水平的发电公司。客户的运营模式包括生产、运输、贸易以及销售电力和天然气。

舍弗勒面临的挑战

    空气预热器在电厂是用于预热燃烧过程中所需要的空气。如果空气预热器由于技术问题而停机,往往意味整个电厂都要停机。推力调心滚子轴承是空气预热器转子的支撑轴承。目前,该推力调心滚子轴承表面磨损相当严重,直接导致电厂两个机组中的一个无法正常运行。从而使电厂的发电量减少50%。必须马上对该轴承进行修复。所以客户要求舍弗勒尽快对轴承进行修复。购买一个新的轴承看起来似乎不太现实,因为在这个时候,新轴承无法段时间内拿到。

舍弗勒的解决方案

    为了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轴承修复工作,舍弗勒使用了所有可用的资源。 具体安排如下:轴承在下午三点从电厂被运走,下午七点到达离电厂150公里的舍弗勒维修车中心。由于轴承表面磨损面积大而且程度很严重,轴承修复工作当晚就开始进行。重新对内外圈滚到进行重新磨削,并且手动修复滚动体、保持架以及。在16个小时内,舍弗勒完成了修复工作。修复后的轴承在第二天上午11点离开舍弗勒修复中心,并于当天下午3点送达客户。

客户收益

    一个发电机组的停机导致电厂每小时损失的为30000欧元。非常感谢舍弗勒修复团队的努力,从而帮助最大限度的降低客户损失。从轴承被拆卸下来,轴承经过舍弗勒全面的修复到最后返回客户现场,仅仅花了24个小时。此次舍弗勒提供的修复总成本达到64000欧元。即使客户从舍弗勒购买一个新的轴承,那么由于设备停机时间和轴承运输带来的成本会更加高。nsk.zcgwa.com

舍弗勒电厂用方案5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