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实例课堂Timken链条“Drives系列”助某运营商钻机寿命翻倍 2020/1/13 9:47:16
实例课堂Timken链条“Drives系列”助某运营商钻机寿命翻倍

    对于链条驱动的绞车,铁姆肯公司提供一套完整的获得API认证的耐疲劳、耐磨损滚子链条。客户可以按照所需精确长度订购每根链条,以免链条报废。铁姆肯公司提供众多产品来延长绞车运行时间,更重要的是,帮助确保设备成功完成任务。

TIMKEN Drives链条44.jpg

    铁姆肯公司解决方案:Timken Drives链条寿命翻倍。铁姆肯公司将轴承的质量标准和工程设计应用于链条等相关产品。客户的忠诚度可为佐证。现在,我们是众多钻机链条运营商的首选绞车链条提供商。nsk.zcgwa.com

    例如,一家运营商以前在 50 座钻机中使用的是其它品牌的链条。但这些链条磨损很快,并且时常销轴断裂。为解决这些代价昂贵的问题,铁姆肯公司提供了120-2C API滚子链条,并对客户的石油钻机团队进行了链条维护的专业培训。在安装了Timken Drives滚子链条后,链条失效的故障减少了,达到了双倍的使用寿命。现在,这家钻机运营商将Timken Drives链条作为绞车链条的不二选择。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