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TIMKEN轴承“一体式带座调心滚子单元”严苛环境可靠选择 2020/1/10 9:08:49
产品初识TIMKEN轴承“一体式带座调心滚子单元”严苛环境可靠选择

无畏严苛环境

    保护轴承。恶劣的工作环境和润滑的问题常常导致带座单元轴承损坏。Timken一体式带座轴承单元以其主要和次级密封选件,以及各种型号、适合所有Timken一体式带座单元的钢制盖,为轴承提供多重保护。主要和次级密封件间留有空间,可向其中注入润滑脂,进一步提供保护。处理偏心。对于多数带座单元而言,如果轴未正确对准,其预期寿命便会缩短。但是,得益于独特的设计以及Timken调心滚子轴承的特性,Timken一体式带座调心滚子轴承单元可在轴偏离多达?1.5度时仍保持高效运转。

严苛环境下的选择

    当今的工业作业离不开带座轴承——尤其是在要求严苛和污染严重的环境中。在这样的环境中,装置中的轴承需要有坚实的钢制轴承座的保护。与在苛刻的应用中可能会破裂或爆裂的铸铁相比,钢更加坚韧。Timken提供全系列精加工一体式带座轴承单元和锁轴选件及密封件。当然,它们都是随铁姆肯公司的高性能调心滚子轴承一起提供。

针对您的需求量身打造

选择范围广。铁姆肯公司拥有完整的产品系列,几乎可以为所有的一体式带座轴承单元找到替代品。

安装时间更短。机加工底座、拉拔孔、黑色氧化物处理内圈及多种锁轴选件,使得这一重载荷单元的安装变得简单方便。

延长运行时间。坚固的钢制轴承座、多种密封选择以及高性能的 Tmken?滚子轴承,保障了带座单元的正常运行时间更长。

多方位轴外伸。借由双螺母轴承座,可在现场将固定式结构转换为向任一方向的浮动式结构。

所有样式的轴承座单元均为一次性轴对准。机加工底座端实现精确安装和固定,未来有需要更换组件时,将更加便捷快速。

更少的偏心问题。轴承可容忍最高 ?1.5 度的偏心。

所有引导法兰装置上都配有标准退卸孔,可轻松拆卸。

提供多种尺寸,适用 40 mm 到 180 mm 的轴。

更多密封选件。 优化在严重污染的环境中的性能。nsk.zcgwa.com

防止过渡润滑。当订购带有油脂不能挤出的密封件时,标准配置中包括减压阀。

增加抱轴力,减少轴损坏。偏心锁定系列产品安装在经过精密研磨的轴上,在反转应用中仍能将轴承锁紧在轴上。

高效的“按订单制造”方式。 快速交付针对特定应用定制的配置。

TIMKEN轴承座样式44.jpg

    铁姆肯公司的一体式钢制轴承座坚固耐用,为您业务长期保持正常运转保驾护航。精密的制造工艺加上更高的公差等级以及创新的设计是造就更优质、更坚固轴承座的关键。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