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实例课堂SKF方案“在三年时间内”可实现1000%以上投资回报率 2020/1/9 9:35:01
实例课堂SKF方案“在三年时间内”可实现1000%以上投资回报率

    一家工厂,运行着 100 台机器,管理层怀疑这些机器在浪费能源,于是向SKF寻求帮助。SKF 提出了一套将新轴承、密封和轴承座与先进的维护工具和培训相结合的解决方案。目标?三年内能源消耗降低 5%(降低机器普遍的平均故障间隔时间比率)。成本?不过 17500 美元。

    假设一台电机平均耗电量为 30 安培,SKF 方案可使其降低至28.5 安培,那么 100 台机器的总能耗每小时将减少 113.53 千瓦。如果 100 台电机一年平均工作 8400 个小时,那么每年将总共节省 953652 千瓦。按每千瓦 0.07 美元计算,每年将节省66755.64 美元,三年则将节省 200272 美元。

SKF方案44.jpg

    节省至少 200272 美元相当可观,而最初的 17500 美元投入也是不小的数目。工厂管理层期望的回报有多快?快得超乎想象。投资回报计算结果显示,只要 3.45 个月便可收支相抵。而更让人震撼的是,36 个月的总投资回报竟可达到 1044% !nsk.zcgwa.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