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课堂SKF轴承“自调心解决方案”惠及风机制造商和运营商 2020/1/8 8:57:20
应用课堂SKF轴承“自调心解决方案”惠及风机制造商和运营商

    对于制造商而言,减轻重量、降低生产成本;对于运营商而言,提高载荷能力、改进可靠性。更改进风机的性能,一般情况下需要增加机舱的重量和提高生产成本。用于风机主轴的SKF自调心轴承解决方案为风机设计师提供了一个能够减轻机舱重量、降低生产成本同时又能提高风机可靠性的有效方案。

更高的载荷,更轻的重量

    用于风机主轴的SKF自调心轴承解决方案在定位端配置球面滚子轴承和在非定位端配置CARB圆环棍子轴承。这个组合配置在小而轻的轴承座中提供了极高的承载能力。与传统轴承配置必须克服外圈和轴承座之间的摩擦来实现轴向浮动不同,SKF解决方案采用了CARB圆环滚子轴承,其能够同时承受轴承的对中误差和轴向浮动。这就消除了轴向附加负荷的问题,提高了可靠性同时使轴承的横截面可以比传统配置更小。

SKF风机用轴承55.jpg

    结果是什么?制造商可以提供可靠性更高、生产成本更低的轻质、更加紧凑的风机。塔筒和基础重量的减轻以及可靠性的改进使维护和运营成本降低,业主和运营商从中获益。nsk.zcgwa.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