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课堂SKF解决方案“超精密系列”机床提生产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2020/1/8 8:53:51
应用课堂SKF解决方案“超精密系列”机床提生产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SKF的产品、系统和应用知识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包括机床制造商和机床用户)优化机床的性能、可靠性和效率。下图所示的是能够在机床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实现增值的各种SKF解决方案。

超精密轴承

    高速性能、高运转精度、高系统刚性、低发热、低噪音和低振动等级是在当今高级机床应用中取得成功的众多必备优势中的一部分。新一代的SKF超精密轴承能够满足这些日益提高的性能需求。新的保持架设计以及纯净度更高的轴承套圈用钢能够提高机床应用中的转速和承载能力。SKF的产品还包括承载能力高、摩擦小、低发热特性适合高速运行的混合陶瓷球轴承(配备高性能的陶瓷滚动体)。我们可按需提供特殊的内径和外径公差、不同接触角轴承组成的配组轴承组、特殊预负荷、特殊轴向游隙、特别的油脂填充量、特殊润滑脂、特殊要求包装、测量报告等。

SKF超精密轴承44.jpg

精密锁紧螺母

    在超精密应用场合中,例如主轴装置、滚珠丝杠和精密主轴,可靠性至关重要。SKF精密锁紧螺母能够以精确锁紧角度以及与轴的紧密接合而达到精密的锁紧。我们的KMT和紧凑型KMTA设计具有高精度、易操作和高效率的优点,最多可使超精密轴承的组装时间减少20%。

润滑系统

    SKF提供系列化的自动润滑技术,其中每一种技术都具备许多重要优势,既有提高生产力、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的,又有提高工作场所的健康和环保水平的。我们能够提供适合大多数速度范围的主轴润滑系统。另外,我们还能为线性导轨、丝杠传动、轴承和辅助设备提供定制的多点润滑系统,为各个加工过程提供能够降低环境影响并改善工作环境健康度的自动微量润滑(MQL)系统。

SKF润滑系统44.jpg

冷却泵

    SKF提供全系列的紧凑型离心泵和螺杆泵,每种泵的工程设计均能在特定的机床应用中可靠、高效地供给冷却液。除了将冷却剂直接供给到刀具和工件的系统以外,SKF还提供集中润滑系统。其中大多数的泵都采用浸没式安装法,因此运行时无需使用密封件,从而缩短维护时间,最终降低总体拥有成本。这些泵的设计种类繁多,适用于各种输送介质、流速和工作压力,具备各种配套的标准传动选购件及电气连接额定值。nsk.zcgwa.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