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课堂FAG轴承“N10与NN30系列”寿命更长转速更高 2020/1/8 8:49:10
产品课堂FAG轴承“N10与NN30系列”寿命更长转速更高

    舍弗勒在已证实的高精度的圆柱滚子轴承 N10 与 NN30 系列做了相当大的改进通过最先进的机械加工技术和内部优化,滚动接触的承载能力被优化。这样显著地增加了轴承基本额定寿命。再结合新开发的塑料保持架 (到内径代码 24 的范围),降低了摩擦。nsk.zcgwa.com 

更低的磨檫性能带来以下优势:

更低噪音的水平

运转温度比原设计低 12 K

更低的润滑张力

使用寿命更长

极限转速提高 35%

更高的基本额定动载荷。

扩展了设计更多的可能性

    由于基本额定寿命 L10 的提升,使得轴承在相同工况下时具有更长的运转寿命。或者说,如果基本额定寿命要求不变,该轴承布置可以承受更高的载荷。这使设计者可以有更大空间和可行性来设计轴承布置。基于不同的需求,设计者可以选择更长的额定寿命或者更高的承载能力。

FAG轴承精密圆柱滚子系列图2 33.jpg

更高的极限转速

    对于FAG进口轴承X-life的圆柱滚子轴承 N10 与NN30 来说,舍弗勒 依靠最新研发的聚酰胺材料的保持架 (TVP 型)优化了摩擦性能。降低摩擦和相关的低发热的新一代轴承比原设计的黄铜保持架的极限转速更高。对于新的 X-life 超精密圆柱滚子轴承 N10..-XL 和 NN30..-XL,脂或油润滑的极限转速都提高了 35%。由于更高的极限转速, X-life 的圆柱滚子轴承使得高性能的设计变得更加容易。特别是在与高速的推力轴承 BAX系列结合使用的例子,图 5。

NSK车床用轴承3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