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半数滚子混合圆柱滚子系列”提高转速热稳定性能佳 2020/1/6 9:16:15
FAG轴承“半数滚子混合圆柱滚子系列”提高转速热稳定性能佳

    FAG混合圆柱滚子轴承中,滚子材料为高性能陶瓷。这种材料显著减小轴承内部的摩擦和磨损。而且降低了润滑剂中的应力,轴承温升较低。因此,混合圆柱滚子轴承可达到所有圆柱滚子轴承的最大可能速度。而且,由于陶瓷滚子的热膨胀系数小,可以减小温升引起的预载增加的影响。nsk.zcgwa.com 

    采用这些混合轴承,主轴和机器的工作寿命显著提高,系统也更具适应性。陶瓷滚子还能提高静态和动态性能。这些对机加工质量都起着积极的影响。FAG半数滚子混合圆柱滚子轴承的后缀为 H193,图 2。由于滚子数量减少,轴承转速可显著提高,但是径向刚度降低。

FAG半数滚子混合圆柱滚子轴承55.jpg

    热稳定性设计,采用这些FAG进口轴承 (后缀 TR),即使在很高转速下,可以非常有效地补偿电主轴浮动轴承端的温度波动。这是由于其外圈具有径向弹性。外圈有两个沟槽并且中部轻微凹陷。因此,在不同温度差的情况下,接触应力较低。由于这些优点,该轴承是电主轴应用中理想的浮动轴承。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