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TIMKEN轴承和轴承箱“4种系列”适应不同应用场合和载荷 2020/1/3 9:06:45
产品初识TIMKEN轴承和轴承箱“4种系列”适应不同应用场合和载荷

    Timken轴承和轴承箱可以安装在多种轴承座中,以适应不同的应用场合和载荷。很多型号已成为标准产品,另一些型号也可以按照要求提供。铁姆肯公司的设计及制造能力可以提供定制化的产品,以满足特殊应用的需求。

枕式轴承座

    枕式轴承座是目前Timken最常用的轴承座类型。这类TIMKEN轴承座由高强度的 ASTM 48A 35 级铸铁制成。轴承座还采用了强壮的设计,使该轴承座具有坚固、稳定和刚度高的优点,以达到最佳的性能。

TIMKEN枕式轴承座44.jpg

法兰式轴承座

    在需要将轴承安装在垂直或水平表面上的应用中,Timken法兰式轴承座能够以简单的方式完成安装。同样,这些轴承座也由 ASTM 48A 35 级铸铁制成,以确保其坚固耐用。

悬挂式轴承座

    这种设计紧凑的轴承座通常用于支撑螺杆输送机或类似设备。nsk.zcgwa.com 

TIMKEN悬挂式轴承座44.jpg

滑块式轴承座

    这些滑动式单元可以有效地张紧输送机和升降机系统。可提供推式和拉式轴承座。

TIMKEN滑块式轴承座4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