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INA轴承“滚针保持架组件”特性和外部引导等讲解 2019/12/30 11:19:31
技术课堂INA轴承“滚针保持架组件”特性和外部引导等讲解

特性 

    INA滚针保持架组件是由保持架和滚针组成的单列或双列轴承单元。单列设计符合 DIN 5405-1 标准的规定。保持架由调质钢制成,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较高的强度和为了优化润滑而设计的大引导面。只有部分规格采用塑料保持架,其后缀为 TV。INA滚针保持架组件只需要很小的的径向空间,因为其径向截面高度恰好与滚针直径一致。

    INA滚针保持架组件可以使轴承布置达到很高的运转精度,这种精度会受滚道几何精度的影响。内部径向游隙取决于滚针组别以及轴和轴承座的公差,通过改变滚针组别可以调整游隙的大小。只能提供特定包络圆直径 FW 的双列滚针保持架组件。

滚针 

    滚针保持架组件按照标准滚针组别供货,请见表。一个滚针保持架组件只包含一个组别的滚针。组别被印在包装上并按照不同颜色编码。

INA标准滚针组别44.jpg

外部引导 

    滚针保持架组件 KZK (比如用于曲柄销)是外部引导的,这意味着保持架相对于座孔和滚动体的径向移动要尽可能的小。

运行温度 

    带塑料保持架的滚针保持架组件的工作温度为–20 ?C 到 +120 ?C。

相邻结构部件设计 

    安装滚针保持架组件的座孔和销轴必须按照轴承滚道的要求制造。表面粗糙度必须达到 Ra0.2 (Rz1)。滚道的圆度和平行度公差必须达到 IT3。轴承滚道须按照如下设计要求设计:渗碳层深度最少达到 0.3 mm ;表面硬度必须达到670 HV+170 HV。运转侧表面必须设计成精加工 (推荐 Ra2)和耐磨的表面,必要情况下可采用轴向垫圈。

滚道宽度 

    滚道宽度至少要等于保持架宽度 Bc (Bc 按照负 (–)公差制造; Bc 值见尺寸表。轴向方向两端面的距离值的公差为 H12,图 1。滚针保持架的轴向运行表面必须精加工 (推荐 Ra2)并且经耐磨处理。nsk.zcgwa.com 

轴向定位 

    滚针保持架组件必须通过适当的相邻结构来进行轴向定位。如果通过弹性挡圈或止动环定位,在弹性挡圈或止动环和滚针保持架组件之间必须安装轴向垫圈。同时需要保证弹性挡圈或止动环和轴向垫圈之间有足够的有效接触面。行星齿轮必须依靠轴向垫圈直接在其相邻部件上轴向定位。

径向内部游隙 

    径向内部游隙取决于相邻部件的转速、刚度和精度。这可以通过挑选滚针组别来确定。为了简化计算,可以使用滚针组别的平均值。示例,用滚针组别平均值来确定内部径向游隙:滚针组别 0–2,平均值为 –1。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