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解决方案“高速永磁电动机”削减能源用量和降低环境风险 2019/12/25 8:55:31
SKF解决方案“高速永磁电动机”削减能源用量和降低环境风险

    在传统生态废水处理厂中,通气鼓风机系统需要消耗工厂总能源用量的40至80% 。典型中型通气鼓风机系统一般需要使用两至五台鼓风机将气体输入工作腔,以便细菌分解有机废物。减少这些风机的能源消耗量有助于工厂削减其能源费用和二氧化碳排放量。SKF高速永磁电动机解决方案帮助生产商开发新一代通气鼓风机系统以实现这个目的。nsk.zcgwa.com 

SKF解决方案高速永磁电动机系列33.jpg

    SKF解决方案包含高速永磁电动机、带有集成控制系统以及可变速驱动的磁浮轴承。通过转动部件之间的悬浮作用,无摩擦的磁浮轴承可实现无需润滑,并且相比传统叶片型鼓风机可减少10至40%的能源用量。在一个现实案例中,法国一家废水处理厂用两台160 kWSKF解决方案型通气鼓风机替换了四台80 kW叶片型风机。在改进了其处理工艺并降低噪音水平40 dBA之外,该工厂减少了年能源用量达500 000 kWh,减少了375吨二氧化碳排量,并节约了处理过程中约€54 000的成本。

    SKF高速永磁电动机解决方案可以使通气鼓风机能源用量减少10至40%,并减少所需润滑油用量。SKF超越零 (BeyondZero) 解决方案有助于减少二氧化碳排量,保护有限的资源,保护环境免受有毒物质使用和扩散的负面影响。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