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SKF轴承便捷式加“解决方案TWIM 15”讲解 2019/12/24 9:41:44
产品初识SKF轴承便捷式加“解决方案TWIM 15”讲解

    SKF TWIM 15 便携式感应加热器专为加热采用过盈配合安装至轴的滚子轴承而设计。加热轴承会使其膨胀,从而无需在安装过程中使用力。通常,使用 TWIM 15 让轴承和轴的温差达到90?C(162 ?F) 时,安装所需的膨胀量一般就足够了。此外,TWIM 15 可用于加热其他环形金属部件,提供了使用的灵活性。

    TWIM 15 使用电力,玻璃纤维材料,耐高温塑料结构等设计特性,使得轴承内外圈温差较小。这减少了由于与外圈相比内圈上过多的热膨胀而导致的内部张力。该装置有一个用户友好的发光二极管控制面板,不需要专门培训,简单易懂。该面板用于调节温度,并且还指示TWIM 15运行状态。nsk.zcgwa.com

TWIM 15 的优势:

创新的轴承加热方式

便携、紧凑且重量轻

不需要磁轭

自动温度监控

检测轴承尺寸并相应适当加热

两种功率水平和三种功率配置

用户友好的发光二极管控制面板

无噪音运行

SKF加热器TWIM15 5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