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舍弗勒感应式加热设备“HEATER系列”预定用途使用等讲解 2019/12/24 9:35:13
舍弗勒感应式加热设备“HEATER系列”预定用途使用等讲解

    通用安全指南 用户手册中提供了有关设备使用方法、设备使用人员以及设备使用注意事项的说明。

    按预定用途使用 该感应式加热设备的设计用途是对滚动轴承和其他旋转对称铁磁工件进行工业加热。另外也可以对经过密封和润滑的滚动轴承进行加热。在这种情况下,必须遵守密封和润滑脂的最大允许加热温度。nsk.zcgwa.com 

舍弗勒感应加热器注意33.jpg

    不按预定用途使用 本加热设备不能用于加热非铁磁或非旋转对称零件。切勿在有爆炸风险的环境中使用本加热设备。不按预定用途使用可能致人受伤或死亡或者设备损坏。具有资质的人员 出于安全原因,本加热设备只能由具有资质的人员操作。具有资质的人员是指:

■ 具备所有必要知识

■ 了解所有危险和安全指南

■ 经安全协调员授权可以使用本加热设备

■ 已充分阅读并理解本用户手册的人员。

    操作电气设备 加热设备舍弗勒HEATER1600只能由经过培训的电工接线。开关柜只能由电工打开。只有经过技术培训、拥有相关知识和经验并熟悉相应法规的电工可以正确地操作电气设备并识别可能的危险。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